(第三人稱)

「告非!這是哪裡啊?」神無拍拍腦袋,無言的瞪著前面的垃圾山,不是說要送他到犬夜叉嗎(作者:孩子,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啊?),犬夜叉裡啥時有座垃圾山啦?

「嘿嘿……老大,您前幾天不是說想要個童臠嗎?眼前就一個美人,我給抓來?」後面傳來一聲猥瑣的笑聲。

噁……

這是他對於這個聲音的唯一感覺。

不過……神無皺起眉頭,童臠?他可是個女的,怎麼會被看成個男生呢?還童臠?

「哈哈哈!好,等你回來後,有賞!」雄厚的聲音大笑著回答,神無回過頭去看看,眉間的川字號再次出現。

好醜喔!狀的跟熊一樣,有體毛也就算了,長這麼長幹嘛……?

「好什麼?不好!」神無雙手插腰,垂著頭沉聲道。

這不垂頭還好,一垂頭,簡直嚇死人!

靠、我靠!本人一向最自豪的D罩杯呢?怎麼變平了!看著自己插在腰上的雙手,骨節分明,外加這標準的一八○身高……他無語望天。

『無良老頭,我發誓我跟你不共戴天!』神無緊緊握著拳頭,內心OS道,居然就這麼一聲不響將他變成男的,他X的!𔽓

此時的無良老頭──

「哈嚏!」他擤了擤鼻子。

『奇怪,有誰在想我嗎?』他想著,忽然又開心道:「估計是哪個人界的美眉吧!嘿嘿,本大爺來了,別太想我啊!」

 說完,他就變身為一名墨色短髮的帥氣美男子,駕著雲(再次老套了)從天空往人界的地方飄落下去。

 

我們將畫面轉回來神無這邊。

這時他已經解決了所有對他意圖不軌的眾人,一臉不屑的踩在他們成堆的屍體上。

『哼!就這樣也像把我搞()回去當禁臠,還差得遠呢!』依舊面無表情的說完,他無聲的對著天大笑,心裡爆出『網王』中越前龍馬的口頭禪。

正高興的同時,神無突然感覺到一陣壓力,讓原已放鬆的他重新進入戒備狀態。

從屍堆上跳下來,就看到前方有一、二、三……七,七個人,為首的那個人額頭上印著一枚十字紋路,墨黑的短髮配上黑耀般的眼睛……如果是一般普通的人,絕對會立馬沉迷下去。

可惜他神無永遠不是普通人,他是個受過大家族訓練外加長年流連於政治家之間的人,那男人眼中的霸氣,他怎麼可能看不見呢?

「你是誰?你想做什麼?」口中問著,心裡卻依稀得知了真相,只希望那並不是真的……

「你好,我是庫洛洛‧魯西魯,美麗的小姐,我在這裡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我們幻影旅團。」庫洛洛換上一抹溫和的笑意,對他伸出手。

額……

剛剛才重新認知道自己是個男人了,怎麼才一下子又有把自己當成是女的了?心理大受打擊啊!

(汗,你完全把自己當成男人了= =”)

「呃,那個。」神無的嘴角僵了一下,無奈的打斷庫洛洛的話。

「什麼事?」庫洛洛微笑微笑再微笑。

「我是個男的。」我舉起手發了個誓,頓時,庫洛洛和他身後的那群人嘴角全僵住了。

有那麼難以置信嗎?我無語的垂著頭。

不過庫洛洛不愧是庫洛洛,很快的就回過神來了,臉上再是擺出微笑。

「那麼不好意思,重來一次,我代表幻影旅團,誠摯的邀請您加入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╮玖熐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